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从11月起,蓝狮子、诺亚和新浪读书发起了一个“诺亚蓝狮子漂流图书馆”的活动,现在已征集图书1千多种,要漂100天,最终为一所民工学校建一个图书馆。欢迎大家参加,希望图书越漂越多。如果行得通,很想每年都搞一次,都建一个图书馆,也算是读书人为读书做点事。

“诺亚蓝狮子漂流图书馆”图书漂流规则与义务

http://book.sina.com.cn  2010年11月01日 17:19  新浪读书  恭喜您拿到此书!您已经幸运地成为诺亚蓝狮子漂流图书馆活动幸运读者-爱心图书的传漂人;我们由衷地欢迎您参照以下步骤参与图书漂流,并承担相应权利和义务;

1、爱护原则:此书需要您精心地爱护,她还有更具价值的使命;

2、 7 天原则:为了让更多的人得到读书机会,您至多拥有7天研读时间;

3、分享原则:作为漂流图书馆的建设者之一,我们诚挚邀请您在读完书后在图书“漂流航线图”上登记您的姓名、漂流时间和一句话感悟;

4、传漂原则:作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“诺亚蓝狮子漂流图书馆”的见证和建设者,不论您出于任何原因想收藏此书,我们仍希望您阅读后将此书传漂出去,传承这份责任和爱;请您在登记好上述信息后将图书传漂到任何公共场所,如写字楼、车站、公园、机场等,让图书有机会为下一位幸运传漂人服务;

5、参与原则:如果您也希望捐赠相关图书,请与离您最近的诺亚爱心方舟联系,您也可以拨打全国热线电话:400-820-0025,我们将尽快安排落实您的爱心参与;

6、回漂原则:如果您在2011年2月1日后收到此图书,恭喜您,您是该书在本次活动最后一位传漂人!请您将图书回漂至离您最近的诺亚爱心方舟联络点;我们在所有书籍回漂后将进行统一捐赠,谢谢您的配合。

书籍是可以携带的花园,希望您愿意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和收获,让我们一起出发,通过“图书漂流”,让承载智慧和爱心的图书在漂流中传承希望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晓波

吴晓波

488篇文章 5分钟前更新

财经作家。哈佛大学访问学者,北京大学案例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史研究室主任、客座研究员,“蓝狮子”财经图书出版人。常年从事公司研究。2007年起出任第一财经频道《中国经营者》栏目主持人。主要出版著作有:《大败局》《大败局2》《穿越玉米地》《非常营销》《被夸大的使命》和《激荡三十年》上、下卷。其中《大败局》被评为“影响中国商业界的二十本书”之一,《激荡三十年》被评为“2007年度中国最佳商业图书”。

文章